html模版獨傢專訪徐崢:我一輩子都成為不瞭李安


徐崢接受鳳凰娛樂專訪

點擊圖片進入:《泰囧》香港上映 水土不服 四日僅收59萬港元

鳳凰網娛樂訊 3月18日,第七屆亞洲電影大獎頒獎禮隆重舉行,內地喜劇電影《人再囧途之泰囧》榮獲2012年最高票房亞洲電影大獎。頒獎禮當日,徐崢特別做客第七屆亞洲電影大獎專訪間。

對於和周星馳的合照,他表示兩人隻是 隨便聊聊天 。雖然《泰囧》的票房非常好,但是自己現時還沒分到錢。而對於 《泰囧》侵權 事件,徐崢表示目前正在走法律程序,肯定會有一個解決方案,稱 和版權保護局已經蠻熟瞭 。談到李安導演,徐崢贊揚他非常瞭不起, 能夠在不同題材找到他自己的文化定位 。

《西遊》有純粹周星馳風格

17日下午,徐崢在微博上曬出一張他和周星馳的合影,寫道 多年以後,我終於心想事成,和我偶像合影留念,歐也。 此舉成為一段佳話,更被廣大網友紛紛討論。對於兩人見面的過程,徐崢表示, 我們就是隨便聊聊天,之前就碰到過,隻是一直沒有合照的機會,昨晚有機會碰到,大傢就拍瞭一張照片。我和他拍完之後,他說 我也要拍 ,隻是他沒有把照片發上微博,我發微博瞭。 他表示二人隻是閑聊,並沒有談到合作。

對於周星馳執導的《西遊-降魔篇》,徐崢表示自己已經看過,他說: 很好看,而且是一部純粹的周星馳電影。 他看瞭周星馳很多的電影,在喜劇方面,周星馳是自台中註冊商標流程己的偶像。

贊揚李安知難而上

徐崢在微博中提到過很崇拜李安導演,在專訪時,徐崢表示, 我的風格和李安導演的風格肯定很不一樣,但是不妨礙我崇拜他,我覺得李安的每一部電影,在我們看來都是巨大挑戰,他總是能夠知難而上,而且在完全不同題材裡面,找到他自己的文化定位,這是一件非常瞭不起的事情,我想我一輩子都成為不瞭李安。 略有停頓後,徐崢續稱, 但是我能夠在我的小小領域之內,再去做一些嘗試。

好電影應有人類共通的主題

香港的本土電影中,香港味道逐漸流失,當被問及怎麼看待電影人對本地味道的堅守時,徐崢表示, 在電影裡,對電影文化的堅守是有一定程度上的必要,原來屬於自己的東西不能丟瞭。

他續指出, 但不僅僅是這樣,電影作為可以傳播的藝術,它更大的責任是讓更多的人看明白,好的電影是能夠找到人的內在共通的主題,如果能做到這一點,而且又能有自己的堅持,就是非常好的。

被問及拍電視劇是否有惰性,以後是否會多關註電影而非電視劇時,徐崢坦言, 我現在覺得無論是電影、電視劇還是舞臺劇,形式不太重要,更重要的是劇本表達的是什麼,如果有共鳴我就會參與。

《泰囧》票房爆好但還未分錢

《泰囧》上映以來,一直叫好又叫座,上映5天票房突破3億,創造華語片首周票房紀錄,上映一個月票房達到12億台中商標註冊流程,成為華語片票房冠軍。對於首次執導便取得如此驕傲成績的徐崢,到底會分到多少錢呢?

徐崢表示, 直到現在我還沒有分到錢,是因為電影取得最後利潤,除去院線分賬等,會有一個結算點,現在還沒有到結算的時候。 徐崢笑言, 如果我想知道自己會分多少錢的時候,我就去網上查一查報道,還有畫出餅狀圖來表示我會分到多少錢的。

台中商標註冊查詢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arrow
arrow

    qgi264o4a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