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tml模版還吃?成本一毛錢的假減肥藥,裡面還含有大量違禁成分
還吃?成本一毛錢的假減肥藥,裡面還含有大量違禁成分 嘉興在線新聞網2017年07月17日 17:18:52手機看新聞我要投稿舉報 我們多次報道假減肥藥的危害

但是有人利欲熏心

非法售賣

有人減肥心切

無辜受騙

但是,還是有很多人受騙上當

近日,海寧警方就遠赴廣西、河南等地,摧毀瞭一個生產、銷售含有違禁成分的假冒減肥藥窩點,先後抓獲犯罪嫌疑人7名。

警方初步查明,該團夥主要依靠微信、微商等網絡渠道進行銷售,2015年至今累計銷售假冒違禁減肥藥案值2000餘萬元。

來路不明的減肥藥台灣註冊商標查詢竟含違禁品

今年3月,海寧市公安局打擊環境(食藥)犯罪偵查大隊民警發現,許巷的徐某在朋友圈售賣減肥藥,而這種減肥藥沒有國傢批文,來源也存在問題。警方初步判斷屬於非法減肥藥。

警方將減肥藥交由專業機構檢測後,發現藥品中居然含有違禁成分西佈曲明。該藥品會給服用者帶來心跳過速、頻繁失眠、頭痛、精神恍惚等嚴重後果。早在2010年10月,就被國傢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宣佈停止生產、銷售和使用。

隨著調查的深入,警方發現,徐某的藥品是從廣西賀州市購買來的,除瞭自己通過微商渠道銷售之外,還批發給廣州等地的外地人員銷售。

警方立即前往廣西賀州,在當地警方的配合下,查明瞭犯罪嫌疑人李某的藏身地。

6月28日,民警在廣西賀州鐘山縣城一民房內,抓獲正在進行減肥膠囊生產的李某等4人,收繳用於制造假減肥藥的攪拌機、膠囊機、拋光機等設備一套,成品膠囊數箱。

當天,警方同時在海寧和河南鄭州收網,涉嫌銷售假冒減肥藥的徐某、蘇某等3人落網。

“口碑”還不錯,但真相呢?

“我這些膠囊都是從李某那裡買過來的,然後自己買瞭包裝盒包裝後再銷售。”徐某交代,包裝好後一般每套減肥藥30或者60粒,售價在300到800元不等,如果是熟人就會便宜一點。

“你知不知道這個膠囊裡面含有對人體有害的西佈曲明成分?”

“知道是知道一點,但是這個許多人吃瞭確實有效果,也沒有嚴重問題,所以我就一直在賣。關鍵是利潤不錯,所以我後來就買瞭包裝盒,自己來包裝銷售。”徐某回答。

“這個減肥藥確實是有效果的,我是先自己買來吃,覺得有效果才拿來賣的。我真是後悔啊,我就買瞭幾十套拿來賣,也就五六千塊的銷售額,如果知道這個是違法的,我肯定不會賣瞭。”從徐某處購買假冒減肥藥銷售的蘇某後悔不已。

西洋參變荷葉粉?假冒減肥膠囊賣瞭2000萬!

據查,犯罪嫌疑人李某生產的減肥膠囊,除瞭含有西佈曲明成分外,其他成分就是些玉米淀粉、荷葉粉之類的廉價食材,一粒膠囊的生產成本不到一毛錢,李某銷售的價格在每粒4毛錢左右,最後到徐某等人手上,每粒暴漲至10元左右,利潤驚人。

“我光這套生產設備就花瞭16萬元,加上房租和購買原料,也投進去不少錢。平時都是通過網絡銷售,有訂單就生產。”李某交代。

警方初步查明,李某自2015年開始生產假冒減肥膠囊,保守估計每個月可生產膠囊600萬到900萬粒,兩年的制假銷售額高達2000餘萬元。

因涉嫌生產銷售有毒有害食品,犯罪嫌疑人李某、徐某、蘇某等7人現已被警方刑事拘留,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之中。



如何申請註冊商標台中

台中商標註冊流程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arrow
arrow

    qgi264o4a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